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绿色冶金、包装与新能源材料的持续创新”论坛开幕








2017年1116日上午900,由我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绿色冶金、包装与新能源材料的持续创新”分论坛暨第八届湖南工业大学“百草论坛”开幕式在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圆满举行。

省教育厅领唐利斌处长学校领导谭益民校长及特邀嘉宾长江学者贺跃辉教授和王先友教授等出席了现场。

唐处长在开幕式上作了发言,鼓励研究生勇挑重担、勇于探索、勇往直前,敢为天下先,不断求索和创新,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适应时代发展,思想先进,学术领先的栋梁之才,为国家振兴腾飞作出贡献。

开幕式后,由长江学者贺跃辉教授和王先友教授分别作了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开拓了全院师生的科研视野,让人受益匪浅。

    此次创新论坛开幕式的成功举行,为全省各高校研究生在绿色冶金、包装与新能源材料领域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也必将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席柳江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