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9日下午,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新冶金楼403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学校工会副主席刘义文,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主持。

刘义文代表校工会在大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教代会”的召开,恰逢学校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进入实施阶段的关键时期,是全院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治院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进言献策,凝心聚力,在推进学院管理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实行院务公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并衷心祝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陈宪宏院长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并肯定了2017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实验室改革和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具有全局中性、引领性、前瞻性和思想性。分工会主席蔡海燕就2017年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报告,报告简明扼要,总结回顾2017年分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履行工会职责、开展文体活动、组织爱心募捐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对2018年分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大会还通报了《2017提案征集及处理情况》、《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年度二次分配方案》,并对所有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通过。

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亲临大会现场并发表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学院成绩的基础上,鼓励全院教职工发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具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关爱学生等方面面真抓实干,再创佳绩,祝全院教职工身体健康,成果丰硕,生活美满!

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对今后学院的管理民主化、科学化,构建和谐校园,全面提高学院教职工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和创造性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院教职工将按照“和衷共济、百炼成钢“的院训,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王采)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