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2018621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校友工作座谈会,院领导陈宪宏、刘光辉、高泽平、蔡海燕出席,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志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友良、资深专业教师代表彭合成、卓海宇、王宇菲、郭峰以及各系主任等参加。

陈宪宏院长指出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可以有效推动学院的发展,扩大学院的知名度,也有利于招生宣传。刘光辉书记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他说校友工作要早谋划、早行动,多收集校友信息,多挖掘有潜力的校友。蔡海燕副书记做了详细工作部署,学院共成立了六个工作组,以“学术校庆、人文校庆、师生校庆、欢乐校庆”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重中之重就是就是校友信息的收集和联络,特别是知名校友。

在座的资深教师代表纷纷献言献策,例如根据专业成立校友联络组,由工作多年的专业老师担任负责人。增强校友认同感,强化情感交流和产学研合作,设立志愿者队伍做好校友接待等等。


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校庆活动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