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湘潭大学王先友教授应邀来我院举行国自基金申请专题讲座

 

20181023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诚邀湘潭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知名学者王先友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也是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为庆祝湖南工业大学办学六十周年所举办的系列讲座之一。

王先友教授是我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评审专家、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评价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评为科学中国人(2016)年度人物连续4年在能源领域入选高被引中国学者。

王先友教授围绕如何写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从自己对国自基金项目的理解、2018年国自基金项目资助分析、2019年国自基金申报的变化、国自基金评审程序及如何撰写国自基金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独到的经验分享。讲座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参与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从中收获颇多,对国自基金的申报技巧有了更好地了解和认识。

本次专题讲座为我院老师,尤其是年青博士们做好2019年基金申请工作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指导,极大地提高了老师们申报国自基金的热情和信心。

                                                                                                                          报道:胡宇杰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