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报告会成功举行

金秋十月新气象,工大学子美名扬。在我校建校60周年之际,我院各届的校友纷纷重回母校,共同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1028日下午200,由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院长陈宪宏、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副院长高泽平、副院长陈晗、副院长银锐明和全体老师参与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校友报告会” 在冶金楼403召开。


院长陈宪宏致辞,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校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当前我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和办学水平,同时肯定了我院在其他同类院校中的地位。

株洲欧科亿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美和、株洲肯特硬质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国顺、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启君、湖南湘钢瑞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安山、株洲生命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献军、武汉市智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云,六位杰出校友先后进行发言,在对母校表达自己感谢之情的同时,还向正在求学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袁美和先生就冶金工程专业发表自己的看法,提醒大家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也对新能源行业的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张国顺先生告诫到,我们要有一个朴实的价值观,同时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实践中找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黄启君先生谈到,在单位要有上进心,并要学会借助团队的力量取得成功。唐安山先生也补充道,步入社会后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避免眼高手低。刘献军先生提醒同学们,在学校要学会提高培养演讲、写作等能力,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情商。李建云先生建议大家,提高自己的协作能力,务实进取,勇于创新。

在提问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校友们耐心地为其解答。至此,党委书记刘光辉作一个简单总结,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学生提问)

本次报告会的圆满举行,体现出各届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促使了本次报告会的圆满举行,同时印证了“今日你以学校为荣,明日学校以你为傲!”。在众多优秀校友的支持下,我院定能不负众望,为社会和祖国输送更多的人才,续写华章 !(熊溢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