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9届冶金与材料类行业双选会


由我院举办的2019届冶金与材料类毕业生行业双选会于11月10日下午在崇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有包括河源富马硬质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胜利湘钢钢管有限公司、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39家企业参加。

 

在崇学楼大厅内各招聘展位前都立着详细列出企业的介绍、校招岗位、工作地点等信息的招聘海报,同时公司的负责人热情地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单,留下联系方式。毕业生通过与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的交谈,能更好的了解到企业的需求,找到自己心仪的公司,同时也方便企业更加准确的招聘到自己所需要的人才。“佳企有约,纳贤聚才”,多家公司为更好地展示其优势,特地开展了企业宣讲会。每个举办宣讲会教室的门口都摆放着印有企业风采、员工活动图片的招聘海报,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向前来参会的学生传播自己的企业文化。到来的学生们也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现场秩序井然,参会单位和毕业生都对招聘会组织表示赞扬。

 


我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学工办全体老师都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不仅一直在场陪伴着同学们,还主动帮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各公司前景。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一位毕业生表示 “很感谢学院提供给我们的这个平台,为我们联系了这么多优秀的企业单位,各个企业对我们专业的学生需求量都很大,所以我根本不担心自己毕业会找不到工作。最后也很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毕业后我一定会继续加油,成为湖南工业大学的骄傲。”

(撰稿:向楷雄、胡杨、龚子涵、林诗语)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