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巡察整改永远在路上


201812615:30我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同志来到来到学生党员中,在冶金楼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专题调研会议,直面巡察工作反馈的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强调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要把“五化”支部建设放在最重要位置、党支部“三会一课”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紧接着16:00在冶金楼403会议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的巡察整改专题会议,勉励每位党员在支部建设中发挥光和热,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要求党员们高度重视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整改意见、并就“五化”党支部建设和如何做好党支部“三会一课”进行集体学习,直面问题、立行立改。

   

 

 

  蔡海燕强调:各个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支部改选为契机,全面推进“五化支部”建设、把我院基层支部建设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杨帆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