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岗位作奉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


2018128-129,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南宁乡花明楼和湖南韶山开展“岗位作奉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决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和韶山毛主席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瞻仰伟人风范 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特色为: 1、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开展党史知识你问我答,在韶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宣讲和党史知识问答有助于激发全体党员爱党之情和工作热情。学习革命先烈,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瞻仰伟人风范,争做合格党员。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湖南宁乡花明楼和韶山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介绍伟人刘少奇和毛泽东的相关信息,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3、不忘党的初心 永葆廉洁之身。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是首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该馆设有反奢倡俭、清廉如水等廉政文化教育展厅,充分发挥着反腐倡廉教育作用,自动党支部依托馆内丰富的素材给党员直观、生动地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课,让党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毛泽东光辉的一生。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解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爱国教育和民族精神培育的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不负使命,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致敬!(报道:杨帆)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