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李若梅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招生与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227日上午9点,李若梅副校长、校招生就业处吴永辉处长、孙慧副处长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四系正副主任、教师代表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宪宏院长代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李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就招生与就业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陈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专业调整与优化”、“招生与就业工作”专题讨论情况;院党委刘光辉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就目前学院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等作了汇报。四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也先后作了发言,他们介绍了各系专业建设,分析了行业发展势态,并预测了未来行业人才需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学校招生就业处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恳请学校能扩大2019年学院招生计划,做大招生基数。

李若梅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示校招生就业处全力支持学院开办实验班;全力支持学院扩大冶金行业省份的招生指标。同时,她希望学院从五个方面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一是通过各种媒介、运用各种手段,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二是广泛与行业联系;三是加快专业认证;四是加强专业建设,选好适应时代发展的专业名称;五是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合作。(蒋正学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