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远东”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9年4月2日下午,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新校区冶金楼403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年度“远东”奖学金颁奖仪式。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党委书记刘光辉、党委副书记蔡海燕、校友会秘书长郭凤莲,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曾钧等公司代表及学院部分师生共70多人出席大会。

“远东”奖学金由上市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及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设立。该奖学金在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中遴选出“远东成就奖”、“远东拼搏奖”、“远东励志奖”等20名,5万元/年,连续发放5年,旨在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课题攻关、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合作交流。

大会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主持,会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先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师生代表致欢迎词,并代表全院师生对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实践合作平台,在合作交流中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曾钧先生发表了讲话,重点阐述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奖学金的设立与慈善事业的发展,并感谢学校为远东集团提供了一个能与人才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接着,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在宣读企业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后,在主席台就座的嘉宾、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最后,校友会秘书长郭凤莲发表了讲话,对获奖学子、冶金学院和远东控股集团提出了有益建议。

此次颁奖仪式,是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肯定,是对获奖学生的鼓励,是对在校生的一种激励,有利于校企双方继续更全面地开展深度合作,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文珍珠 向楷雄 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