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青春梦想——粉冶112班毕业44年周年返校聚会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又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季节。4月11日,我校1975届粉冶112班校友返校聚会,畅谈四十四年岁月变迁,共叙师生深厚情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教授,院党委书记刘光辉,院长陈宪宏,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热情接待了校友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刘光辉书记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正是由于历届校友们给予我们充分的信任与期望,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健康成长,学院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办学60年来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与取得的成就以及学院现在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情况,对校友表达了诚挚的祝福。随后,罗定提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学院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原株洲冶金工业学校校长88岁高龄邹瑞芝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粉冶112班的同学们,在非常艰苦的条件下,奋发努力,成人成才,成为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的有用人才,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良好祝福。原冶金工业学校副校长孟春生教授发言,相聚不易,珍惜师生的深厚感情。原冶金工业学校副校长夏友诚教授发言,表达了在受邀时激动的心情,对学生在工作中有所成就感到欣慰。刘光辉书记强调老冶金办学的传统与特色要继续发扬,对各位老领导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粉冶112班颜朝辉校友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谢和对学校的祝福,代表粉冶112班同学向湖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并合影留念。 (张丹 胡杨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