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与株洲市科技局领导考察湖南铼因铼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并洽谈合作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株洲市科技局张主任(右2)与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陈院长(右1)一行前往湖南铼因铼合金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并洽谈合作,湖南铼因铼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铼因)董事长秦寒梅(左一)以及相关领导参加了“促进产业学术研究合作”座谈会交流。

  会上,铼因公司对我方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促进铼因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冶金学院在未来产业学术研究、产品深加工研究、社会人才培养等合作方向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双方本着“合作互赢、讲究实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加快创新型、实用性、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高校、企业和社会共同进步为目标,初步达成了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技术合作共识。

  会后我方在董事长秦寒梅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南铼因办公环境以及生产环境,了解了公司实力,并表达了合作诚意。



DAB12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