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罗定提副校长莅临我院就学院专业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7月9日上午8:30,罗定提副校长带领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和高教所等几个部门的领导,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就学校专业调整与优化工作进行调研,并作工作指导。院领导班子、四系正副主任和三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陈宪宏和院党委书记刘光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罗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陈宪宏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和目前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罗校长进行了汇报。罗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就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进行了工作指导;他指出,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1、要不忘初心,搞好学院历史文化传承;2、要关注学生、行业及社会需求,着眼未来;3、要适应科学和技术发展;4、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5、新增专业应符合国家政策导向,有需求,可持续。

罗校长还对目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教务处、高教所和招生就业处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调整与优化、新专业设置与定位、人才培养与就业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蒋正学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