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4日下午4: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冶金楼4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湘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光辉书记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宪宏院长主持。

陈宪宏院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安排、扎实措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同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刘光辉书记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学院领导班子、全院师生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充分把握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校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湘同志对我院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指导组的职责和任务,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指导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四是紧扣五个目标,解决突出实际问题;五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务求实效,以良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刘井雄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