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一集中研讨会召开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一集中研讨会



2019年93014: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冶金楼513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一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刘光辉书记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湘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光辉书记汇报了学院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作主题发言。围绕什么是初心,怎样明初心、守初心,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存在的不足4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反思。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金湘同志对我院此次“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一集中研讨会予以充分肯定,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4点指导意见:一是继续抓好此次主题教育;二是丰富和拓展学习形式,比如组织抢答赛、闭卷考试、现场体验等;三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先查先改、即知即改和贯穿始终有机的结合起来;四是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刘井雄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