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神农湖党员宣誓活动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8日在神农城隆重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负起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我们忠诚的彰显,誓词的每一个字都刻在了我们的心里,永不磨灭,在此我们都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开展,可以使每个党员认真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入党以后自己的追求与表现。让党员把自己和群众区分开来,自觉以身作则,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信仰,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对自己要求应该是比一般人更高而且是越来越严格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用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强化自己的诺言,通过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素质,通过与同学和睦相处与刻苦学习来建设校风学风,积极主动地去帮助其他同学。(向楷雄 易明广 撰稿)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