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2020届毕业生冶金与材料类行业大型双选会圆满结束

20191026日,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届冶金与材料类行业双选会在崇学楼二楼大厅顺利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宸宇富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数量一百余个,需求人数八百五十多人,涉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多个专业。此次双选会既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又为各企业提供了招收我校优秀人才的机会。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达成意向有87人,其中54人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总人数343人。各用人单位对于双选会的组织和筹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广大求职者也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

 

 

 

    上午10:00,团学会工作人员在我院就业服务部指导老师胡杨老师的带领下提前布置好会场,为每家招聘企业准备了展位,确保会场干净整洁。用人单位也提前到达会场,为招聘工作做准备。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积极协助下,各企业感到宾至如归,顺利地进行招聘工作。

    下午2:00,双选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带着自己丰厚的简历按时到达会场,他们或直接前去心仪企业的展位,或仔细阅读在场公司的招聘简章和招聘海报。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就业处学生助理也身兼多职,维护会场秩序,保证会场安全,安排毕业生的签到和签退,帮助招聘企业开展招聘工作。各用人单位负责人认真地为到场的毕业生介绍自己的公司,展示自己公司的优势,并对前来招聘的学生进行一对一沟通,了解毕业生的真实想法,为自己的企业挑选合适的人才。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等老师也亲临现场,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加强学校与各企业间的联系,以实现双向合作共赢。展会现场繁忙而有序,甚至吸引了其他学院毕业生前来参加。

 

 

 

 

会后工作人员回收并整理了各用人单位的反馈信息表,参会的企业代表对我校本次大型双选会的周密筹备安排、高效的组织管理和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期待明年再次合作。

此次双选会运转高效,紧张有序,具体表现为各项工作规划高效,会场环境整洁有序,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气氛热烈隆重。但也存在部分不足之处有待改进。双选会为毕业生和招聘企业构筑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既能帮助各企业吸收来自我校的优秀人才,又提高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增强了毕业生的参与感,为其进入社会打下基础。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