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7日,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新冶金楼403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陈宪宏、刘光辉、高泽平、银锐明、蔡海燕、陈晗出席,全体教代表参加,分工会主席蔡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陈宪宏院长对过去一年的学院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分工会、党建、教学、科研、实验室、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2019年二次分配方案进行了通报;蔡海燕代表院分工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院党委最新通过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职工有关福利待遇的几项规定》和院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通报;最后,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权利,保证了会议圆满成功。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教代会,自始至终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教代会章程办事,尊重广大教师的民主权力,调动了全体教师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实现了教代会民主管理与监督的职能,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增添了动力。(蔡海燕)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