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韩清波副书记来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同时做好学院寒假期间的工作部署,202019日,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韩清波带队,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领导、实验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用品管理、特种设施、新建实验室和研究生教室建设进展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学院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制度比较健全,但仍存在个别实验室仪器设备摆放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记录,与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管理员进行了充分沟通,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韩书记强调,学院要认真整改落实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强实验室标准化管理和安全工作,同时就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工作职责,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学院全体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龙路平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