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1日上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冶金楼403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指导一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组员罗咸辉副部长、陈金湘副部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全院教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新年贺词视频。

刘光辉书记总结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自20199月以来,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部署,在指导一组的有力指导下,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面对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需要保持政治清醒,认真总结反思,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谱写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篇章。

易棉阳组长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指导组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紧密学习,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始终聚焦主题主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总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学习教育系统深入,调查研究求真务实,解释问题精准深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方法以及主题教育的成果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二是针对问题,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抓好课堂教学;三是提高教学质量,支撑学校向高端发展的大局,为学校博士点申报工作助力。他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下一步的目标也有了更清晰的谋划,下一阶段就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利用好发挥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刘井雄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