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0316日下午3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利用“百炼成钢工作群”QQ平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就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宪宏主持。

首先,院长陈宪宏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关精神,强调就业工作属于民生和一把手工程,事关学院的安全、稳定与发展,必须举全院之力切实做好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提出 “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思路,要求各系、指导老师、班主任都要积极参与,发动专业教师力量,针对不同专业学生的就业特点开展全面就业帮扶工作。副书记蔡海燕通报了学院目前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疫情期间学生就业特点和已经开展的就业工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党委书记刘光辉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将就业工作落实落细。

经过讨论,会议形成如下决议:第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学院2020年中心工作,由蔡海燕副书记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第二,成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员动员,调动学院一切资源,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第三,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直接交流平台,做好线上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蔡海燕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