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



6月24日上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冶金楼403会议室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中心组(扩大)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到会巡听并讲话,系室办正副主任旁听。

会上,党委书记刘光辉传达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内容。

院长陈宪宏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院情况作中心发言。从什么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比较优势、国与国竞争的核心——制度竞争、中国制度优势——十三个“坚持”、一个总体目标和未来部署:十三个“坚持、完善和发展”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副院长高泽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会上,党委书记刘光辉传达了学校党委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要求,提出了学院党委拟采取的措施,通报了2020年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要点及2020年上半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总结要点。

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作了现场点评,认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内容有意义、效果明显,发言的同志能联系工作实际,言之有物、言之有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生活方式;要结合实际、力戒空谈,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刘井雄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