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0年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99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6名冶金学子。院党委书记刘光辉,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院学工办主任胡杨以及全体应征入伍新兵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蔡海燕副书记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6名新兵表示祝贺。蔡海燕强调,一要树立投身强军伟业的使命意识,把大学知识与部队实践相结合,成为祖国强军征途上的重要力量。二要坚定军营成功成才的理想信念,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争取早日立功受奖。三要厚植为校争光添彩的深厚情怀,发扬湖工大冶金与材料工程优良传统,充分施展才华,展示良好形象。

刘光辉书记代表学院对入伍同学表示祝贺,他对即将步入军营的同学们提出,要树立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要牢记使命,不怕困难、爱军习武、扎根军营;要奋力拼搏,尽快完成学生到军人的转变,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力量源泉和坚强后盾。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20年征兵工作,提前谋划、积极动员,创新宣传方式、畅通咨询渠道、做好服务保障,学院的征兵工作扎实开展。(刘春泉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