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11月10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株洲市中心医院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比拼环节,来自4个工会小组的32名精英和爱好者通过循环赛分别向各项目发起冲击。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和兄弟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报名人员多、参与面广、老师们热情度高是此次活动最大的特点。院领导陈宪宏、刘光辉出席开幕式并亲自参与比赛,分工会主席蔡海燕主持开幕式。

赛场上,各参赛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展开了令人激动的对决。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一个个精彩杀球、扑救,将羽毛球精湛技艺发挥到极致;赛场下,大家积极交流、切磋球技;场边拉拉队的呐喊助威更是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热烈的气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冶金工程系工会小组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金属材料工程系工会小组、办公室工会小组、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工会小组分获第二、三、四名,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工会小组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锻炼的机会,增加了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蔡海燕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