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5G时代金属工业规划”企业座谈与学术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1121,株洲市金属学会举办的”5G时代金属工业规划企业座谈与学术交流会在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

株洲市金属学会挂靠单位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对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参会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株洲市金属学会会长陈艺峰教授就学会现状及未来发展设想等给大家做了汇报,并请大家为学会的更好发展,更好为会员单位服务献计献策。特约研究员张忠健做了主题“中国硬质材料产业集群现状及展望”的高水平学术报告,报告就国家培育发展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实施办法要点、株洲先进硬质材料产业集群基本情况、株洲先进硬质材料产业集群发展展望做了重点讲解与阐述。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伍小波博士做了主题为“5G时代通讯用材的变化与加工”的精彩学术报告。

参会会员就金属材料目前现状与现实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伍小波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