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冶金楼51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刘光辉、陈宪宏、银锐明和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陈宪宏院长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通报了学院今年的统战工作情况。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统战工作,定期召开座谈会,就学院各项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二是邀请党外人士参加学院党组织活动,加强思想引领。三是努力为民主党派人士工作和学习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周书助、周兴灵、丁燕鸿等民主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院领导认真倾听,并就有关问题做出来说明和现场答复。

刘光辉书记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本着“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原则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刘井雄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