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读书班“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3月31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读书班“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在会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走过场、不做虚功,杜绝学习形式华而不实、只看数量不看质量等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书记刘光辉,院长陈宪宏,副书记蔡海燕,副院长高泽平作专题研讨发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其他成员作学习体会发言。

通过专题辅导和学习研讨、交流心得等方式,参学的党员领导干部对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悟。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党史是广大党员的人生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修养的宝贵机会,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学出坚定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促进学院更好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刘井雄报道)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