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关于开展工间操的倡议书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教职工有关福
关于开展我校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 关于开展工间操的倡议书
  • 发表日期:2017-06-05 阅读数:  
  • 各工会小组:

    “知识为头脑充电,运动为健康加油。”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是生命,健康是人生中追求的永恒主题。习近平同志指出:“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中提出了要着力推动职工体育,坚持工间(前)操制度,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要求。但目前,学院教职工因紧张而繁忙的工作等原因,使得很多人从事体育锻炼的机会大为减少,身体健康状况不容乐观,有不少人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为此,院分工会特向全院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倡议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认真落实好工间操制度,人人坚持每天一操。上午9:4010:00,各自选择就近场所,让我们一起来做工间操!

    全体教职工同志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积极参加工间操锻炼,用我们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等各项事业之中!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6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