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成都虹波钼业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成都虹波钼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厦门钨业集团在成都地区设立的控股子公司,属于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工业发展区,距成都市区不到30公里。

公司主要从事二钼酸铵、七钼酸铵、高纯三氧化钼的生产、销售与研发。公司产品用于电子工业原料、粉末冶金、石油化工、化肥、催化剂、燃料、油墨、油漆等行业。产品主要销往集团内关联公司及国内各地并出口国外。

公司目前年产7000吨钼酸铵及4000吨高纯三氧化钼,2020年公司将扩产到综合钼酸铵年产1.5万吨的生产能力,项目建成后,钼单线产能国内最大,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具国际领先水平的钼新材料出口先进制造示范园区。

虹波钼业致力于给每一位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致力于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致力于建设员工提高能力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我们期待优秀毕业生的加盟,共创公司伟业!

二、需求计划: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机械类

本科及以上

材料类

本科及以上

电气类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

本科及以上

冶金工程

本科及以上

分析化学

本科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a) 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针对每个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制订培训计划(岗前培训+毕业生强化培训+专职导师培养等),严格落实,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让新员工尽快成长、老员工更加成熟,为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b) 全面的目标绩效管理。公司建立了全员目标绩效管理体系,对每位员工实施客观、公平公正、科学的评价,通过有效培训、沟通指导提升每位员工的业绩,从而提升公司整体业绩和竞争力。

c) 公平的晋升机制。公司有一套切合企业实际的竞聘管理办法,对公司重要的技术、管理职务实行竞聘上岗,做到“能者上,庸者下”。这种人才的竞争机制充分体现了公司“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理念。

d) 优厚的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相应福利项目,并定期加薪。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互助险、团体意外险、带薪年休假、年绩效、餐费补贴、定期发放水果等福利。

e) 舒适的宿舍。公司在环境优美的小区购置商品套房作为员工宿舍,1人住一个单间,房间都配置了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厨房设施,达到拎包入住的效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何老师(13668165468,微信同号,座机028-83601588

应聘邮箱:cdhbmy@163.com

hr.hbmy@cxtc.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黄金路98

五、应聘方式:

1、 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E-MAILcdhbmy@163.comhr.hbmy@cxtc.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年份+学校+专业+姓名)

2、 参加校园招聘会:留心学校就业信息网。

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2. 个人获奖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

 

 

宣讲地点: 公共楼127

宣讲时间:9月26日19:00

宣讲单位:成都虹波钼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