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单位简介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交所上市的集团型股份公司。公司始建于1958年,前身为厦门氧化铝厂。厦门钨业主要从事钨精矿、钨钼中间制品、粉末产品、丝材板材、硬质合金、稀土材料、贮氢合金、系列锂电池材料等的生产、销售与研发。截止2017年末,厦门钨业拥有29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和分公司、1个国家钨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稀土工程技术中心和1个能源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设有3个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钨材料产业基地、国家首批发展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厦门钨业通过自主核心技术打造成世界上唯一一家从钨矿山、冶炼、深加工到二次资源回收的完整钨产业链。钨钼冶炼和粉末产品、超细晶硬质合金、钨钼丝材、钼制品等产品的产业规模和技术水平全球领先。年消费的钨金属量占全球消费市场的23%,钨冶炼产品的生产能力达25000吨,居世界第一,也是国内最大的钨粉、碳化钨粉生产商和出口商。

二、需求专业

专业

专业方向

学历

备注

冶金工程

有色冶金

本科、硕士

 

未来工作岗位为技术类、管理类、销售类及行政类等方向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硕士

分析化学/应用化学

本科

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工业自动化

本科

安全工程

本科

环境工程

环境治理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

本科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

本科

三、薪酬福利及成长机会

1、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为每名毕业生设计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并据此制订培训计划(岗前培训+毕业生强化培训+专职导师培养+厦钨培训学院集中培训等),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让新员工尽快成长、老员工更加成熟,做到“以老带新、言传身教、因材施教、全程跟踪”,为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全面的目标绩效管理。公司根据各事业部的实际情况建立有针对性的各种目标绩效管理体系,同时实行全员绩效目标管理,对每位员工实施客观、公平公正、科学的评价,通过有效培训、沟通指导提升每位员工的业绩,从而提升公司整体业绩和竞争力。

3、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薪资及相应福利项目,并定期加薪。薪资结构=基础工资+绩效奖金+年功工资+各类津补贴+项目奖励,同时设立满勤奖、合理化建议奖等;福利方面,公司为员工提供“七险二金”,包括各项社会保险、工会医疗互助险、补充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同时提供员工持股计划、集体户、生日礼物、带薪年休假、上下班免费班车、免费体检等福利。

4、公平的晋升机制。公司有一套切合企业实际的竞聘管理及任职资格等级管理办法,对公司重要的技术、管理职务实行竞聘上岗,做到“能者上,庸者下”。这种人才的竞争机制充分体现了公司“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理念,也正是多年来公司骨干队伍保持活力的根源。

5、完备的生活设施。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含单身公寓及家庭套房),同时公司也积极协助员工申请厦门市的优惠人才住房。公司内配套职工食堂、小卖部;公司内部建造了职工活动中心,内设健身房、图书室、台球室等免费的娱乐设施,同时公司内建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场地供员工进行体育活动。

四、招聘流程

1、校招流程:宣讲--笔试--初面--二面--无领导小组讨论--录用面谈--签订就业协议

2、应聘方式:

①现场宣讲会:请按以下顺序装订投递

A、《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应届生登记表》(可发邮件申领或现场填写)

B、个人简历;

C、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复印件;

D、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

②招聘网站:厦门人才网(投递岗位:储备干部)

③邮箱投递:cxtchr@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3、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原件)、个人各类获奖证书、《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应届生登记表》(可发邮件至上述邮箱申领)。

4、欢迎关注我司招聘公众号“厦门钨业招聘”及学校就业信息网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五、联系方式:

电话:18150133369 王经理;13215919136谢经理;0592-3351800 庄女士 霍女士

邮编:361026

校招交流QQ: 740879409

微信公众号:厦门钨业招聘

 

宣讲单位: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092619:00

宣讲地点:公共楼127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