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1. 企业简介

     

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青科技)由全国500强国有大型企业—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和同为全国500强大型民营企业—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公司位于广东省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港口工业园,总投资约55亿元,不锈钢产能为200万吨,是全国具有国际领先工艺技术、最大的不锈钢和镍合金生产企业之一。

广青科技于2014年荣膺广东省大型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4-2018年连续荣获广东省企业500强、制造业100强。

青山钢铁1992年起源于温州,拥有26年专业生产不锈钢的历史,现已成为一家走出浙江、迈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跨国企业集团公司。2017年,集团实现不锈钢粗钢产量748万吨,销售产值1615亿元,员工4万多人。

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新集团”)是省属国有投资控股企业集团,现广新集团下辖24家一级企业,在职员工2.5万人,拥有29家国家级、省级研发机构,是以实业投资、资本运营和贸易平台建设为主的具有一定国际资源整合能力和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集团。

青山控股集团2017年在中国企业500强第149

广新控股集团2017年在中国企业500强第267

广青科技 2018年在广东企业500强第101

广青科技 2018年在广东制造业100强第32

二、公司规划自建广青研究院

随着公司的产量,产值不断增加,热轧及甬金冷轧将陆续投产,不锈钢全流程生产即将完备,为满足基础研究工作的需求,促进公司科研创新工作的发展,广青科技将组建研究院,并实施高端的人才培养计划。

广青研究院以改进公司产品质量、项目科研创新等业务为主,拟设立质量管理室,产品研发室、分析检测室、项目管理室,知识产权办公室五大科室。首期将配备博士生4人,硕士生8人,致力于科研项目的研发。

三、招聘职位信息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性别

要求

研发工程师

冶金、材料相关专业

硕士

8

熟悉炼钢、轧钢工艺结构,专业知识扎实,致力于钢铁行业,肯吃苦,愿钻研

冶金类储备干部

冶金、材料相关专业

本科

8

熟悉冶金生产工艺技术,专业知识扎实,愿意从事一线工作岗位,刻苦耐劳

热轧储备干部

能源与动力工程、金属材料相关专业

本科

4

熟悉热轧生产工艺技术,专业知识扎实,愿意从事一线工作岗位,刻苦耐劳

机械类储备干部

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

4

熟悉冶炼设备维护知识,专业基础扎实,愿意从事一线工作岗位,刻苦耐劳

电气类储备干部

电气类相关专业

本科

4

熟悉冶炼电气设备维护,专业基础扎实,愿意从事一线工作岗位,刻苦耐劳

化学分析员

冶金、材料、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

6

专业基础扎实,对数据敏感,对冶炼化学成分分析有一定了解

安全环保员

安全工程、环境相关专业

本科

4

原则性强,具有较强的安全环保意识,专业基础扎实,刻苦耐劳

管理类储备干部

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

本科

3

不限

专业基础扎实,文笔好,形象佳,沟通能力强

四、培养流程

1)生产部门管理岗位:

基础知识学习→轮岗实习→定岗培养→管理技能培养→班长→主任→厂长助理→厂长

2)生产部门技术岗位:

基础知识学习→轮岗实习→定岗培养→技术技能培养→技术员→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3)非生产部门管理岗位:轮岗实习→定岗培养→专员→主管→科长→部长助理→部长

五、工资

学历

工科类专业

文科类专业

试用期

转正后

试用期

转正后

本科

3600/

5000-6000/

3300/

3800-4500/

硕士

8000/

年薪12-15

--

 

六、其他福利待遇

1)为鼓励博士生和硕士生到广东就业,省市对公司引进的博士和硕士有补助政策,博士毕业生省级一次性补助20-30万,成绩突出可直接申报高工,市级安家费20万,每月生活补贴3千元,硕士生安家费10万。

2) 公司有食堂,伙食补贴每月300元。

3)公司免费提供标准的员工公寓宿舍,标准四人间,单独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配套齐全。

4)生产岗位实行综合计时工作制,(三班两倒,即上班半天,休息一天)班外加班费另算。非生产部门每周六天制,每天7小时。

5)外地员工可报销首次来公司的路费,且每年有带薪探亲假7天,可报销来回路费。

6)按规定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7)公司有职工之家,内设KTV歌舞厅、电影院、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桌球室、职工书屋等娱乐设施。

8)公司每年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各项活动,例如公司周年庆祝活动、春节晚会、生日派对、旅游等。

9)每年年底发放年终奖。

10)每天有上下班专用接送车、市区购物专用接送车

11)价值提升的学习、培训机会。

12)公平的晋升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简历投递邮箱:gqhr@gqjs.com.cn

公司招聘电话:梁先生  180 2383 3111 关小姐 180 2383 9995

办公电话:0662-3611623

公司地址: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港工业区海港二横路1

 

 

宣讲地点:公共楼127

宣讲时间:201810101000

宣讲单位: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