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原中建五局混凝土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原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中建五局),是中建总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湖南省重点支持的国有混凝土生产企业,也是长沙市成立最早的商品混凝土企业之一(央企)。

公司注册资金4.0亿元,年生产运输泵送能力可达1000万立方以上,2017营业收入近20亿元,归母净利润近亿元。现有搅拌站20余座,专业自动化混凝土生产线20余条,混凝土运输罐车300余辆,各种压力型号泵送设备15台,技术装备水平与供应服务能力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公司拥有从水泥、高新建材、外加剂到运输、泵送、检测业务较为完整的产业链。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已覆盖长沙、株洲、湘潭、岳阳、三亚、儋州等主要区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已逐步建立起完善的配送网络,已成为业务专注的规模大、效益好、管理强的商品混凝土供应商,是湖南区域商品混凝土行业的强势品牌。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推行人才兴企战略。公司现有员工900余人,其中拥有硕士研究生学历100余名,大学以上学历600余人,专业技术人才近300人,拥有中高级职称100多人。公司积极与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建立健全专业人才培养、选用机制,与同济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联合创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创新型专业人才的成长、成才打造了一片广阔的天地。

公司坚持“大业主、大市场、大项目”的策略,相既承接三亚某国防军事项目、长沙国际金融中心、世贸广场、华远·金外滩、长沙地铁项目、长沙磁悬浮项目、北辰三角洲、梅溪湖中心、湘江欢乐城等诸多“高、大、精、尖”项目。公司的快速发展获得行业、相关部门的一致认可,先后获得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长沙市建筑业专业承包混凝土先进企业、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湖南省诚信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将继续保持稳健及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致力提升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的技术、管理和环保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商品混凝土产品,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跨越。

二、招聘需求

二、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

学历

1

技术研发

无机非金属材料(水泥、混凝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材料类、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生产管理

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物资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市场商务

市场营销、工程造价、音乐表演、艺术、舞蹈等相关专业

(女生优先,见习期满后薪酬15-40万)

本科及以上

5

信息化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

财务/投资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金融、证券、审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7

法务管理

法学/法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9

企业/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四、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第一年7-8万,第二年9-10万,其后随着职级、职位晋升薪酬呈递增趋势。

五、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正塘坡路69号中建广场A座7楼

业务覆盖区域: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宁乡、常德、衡阳)、海南省(三亚、海口、儋州)

联系人:杜经理   0731-84812231   15084912681

      杨经理   0731-84812231   15700765799

备注:公司工作地点较为固定,跟中建等工程局不一样,不随项目完工而发生改变。

简历投递邮箱:xjwjst@163.com或353018043@qq.com(公司在收到简历后,会在一周内安排面试)

宣讲单位: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00

所在学校:湖南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冶金楼311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