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回收和再利用的上市公司,电池广泛应用于汽车、新能源、船舶、储能设备等领域,为大众、福特、通用等30多个汽车品牌、近300家主机厂提供优质的能源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于打造“研发—生产—销售—回收—再利用”的全封闭绿色循环经济产业链,拥有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逐步实现智能制造;拥有员工6000余人,设立分子公司30多家,分布于湖北襄阳、武汉、江苏扬州、广西梧州、新疆吐鲁番等国内地区,以及美国、马来西亚、乌兹别克等国外地区。

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之路,在湖北襄阳、武汉、美国密歇根建立了“三位一体”的综合性研发体系,为公司发展提供技术驱动力。秉承“引进人才、尊重人才、成长人才、致富人才”的人才理念,公司建立以目标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为出发点的薪酬激励政策,形成了开放、共享的发展平台。

  二、招聘需求

  三、福利待遇

  Ø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长期激励机制;

  Ø 完善的培训体系、海外培训学习,通畅的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

  Ø 五险一金、工作餐、通勤车、员工公寓,定期拓展、团建活动、体育场、影剧院; 

  Ø 法定假、公休日,带薪年休假等;

  Ø 享受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本科生1.2W/ ,硕士研究生2.4W/年,博士研究生3.6W/年。

  四、联系方式:

   招聘电话:0710-3342816/3269049

招聘邮箱:hr@chinacamel.com(请以“姓名-应聘岗位”的邮件名投递简历)

公司总部: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汉江北路65号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