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全国500强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和世界500强青山控股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不锈钢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阳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港口工业园,总投资约55亿元,年产不锈钢约200万吨,产值约200亿元人民币,是阳江市打造千亿级合金材料产业集群的重点企业。公司荣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荣誉,成功入选工信部首批绿色工厂,2014年-2019年连续荣获广东省企业500强、制造业100强。

   青山控股集团起源于浙江温州,拥有30多年专业生产不锈钢的历史,现已成为一家走出浙江、迈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跨国企业集团公司。2018年,集团实现不锈钢粗钢产量929万吨,销售收入2265亿元,员工6万多人。

   广新控股集团是广东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为省属国企。2018年,集团所属一级企业14家,在职员工约2.5万人,获评主体信用“AAA”级,集团及下属共有10家企业上榜广东企业500强排行榜。目前集团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8家,国家级研发平台11个,省级研发平台38个,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500余项。

   展望未来,广青科技将在两大股东集团的带领和指导下,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完整产业链、集科工贸于一体、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不锈钢企业。

二、招聘需求

三、培养机制

   1.生产部门管理岗位:

   基础知识学习→轮岗实习→定岗培养→管理技能培养→班长→主任→厂长助理→厂长

   2.生产部门技术岗位:

   基础知识学习→轮岗实习→定岗培养→技术技能培养→技术员→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3.职能部门管理岗位:轮岗实习→定岗培养→专员→主管→科长→部长助理→部长

四、薪资标准

五、福利待遇

1.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公司设有食堂,每月有伙食补贴。

3.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公寓,配置独立空调、彩电、卫生间、热水器等。

4.学生首次来公司报到可报销路费,且每年有带薪探亲假,可报销来回路费。

5.公司有职工之家,内设KTV、舞蹈室、羽毛球馆、乒乓球室、桌球室、阅览室等娱乐设施。

6.公司每年定期举行各种活动,如春节晚会、中秋晚会、趣味运动会、生日派对、旅游等。

7.每年年底发放年终奖。

8.每天上下班有专车接送,另有市区购物专用车定期接送。

9.公平的晋升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六、招聘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gqhr@gqjs.com.cn

联系人:梁先生,18023833111

固定电话:06623611623

公司地址:广东省阳江市高新区临港工业园海港二横路1号

宣讲单位:广东广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会:2019年10月18日10:00 

所在学校:湖南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冶金楼403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