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顺利结束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顺利结束

 

 

2016年12月09日7: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会主办的“熔铸梦想,青春激昂”迎新晚会于湖南工业大学二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有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党委书记刘光辉,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团总支书记袁娜以及学工办的各位老师们出席,更有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彭立民莅临现场。校学生会、校社联冶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其他学院代表以及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首先商屹立等冶工班音乐爱好者组成的乐队带来一首《真的爱你》,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接下来院党委书记刘光辉教授对本次迎新晚会致辞,并向来参加这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关工委退休老师以《山水情歌》带领大家走进中国传统文化的殿堂。她们优雅的舞姿让台下观众不断欢呼雀跃同时感受到旗袍文化之美。更有老校长彭立民教授模仿毛泽东主席让同学们为之震惊。

舞蹈,歌曲,小品,舞台剧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来自冶工2班和3班的舞蹈表演《everybody is dancing》引爆了全场的气氛。金材1班和金材2班带来的小品《一起蜕变吧兄弟》既戳中观众的笑点又充满了教育意义,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思索怎样的大学生涯才不悔于青春,不于未来。青奥武术协会让中国武术贴近了生活,贴近了同学们。而文艺部带来的《荧光舞》在黑夜下熠熠生辉。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接近尾声,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会干部们准备良久舞蹈和走秀呈现在大家眼前,热烈的掌声和震天的欢呼声里包含了同学们对他们的喜爱和感谢,也许这不是最精彩的节目,却是最让人感动的节目感动于开学至今,团学会以为同学们服务做宗旨为16级学子带来的温暖和引导。最后在主席团《相亲相爱》的歌声里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了大家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16级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天我以冶院为荣,明天冶院以我为荣!

信息宣传部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