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62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于三食堂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院党委刘光辉书记,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原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彭立民教授,株洲金韦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刘慧仁董事长等领导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

                     

  晚上7:30,与会人员都已到场入座,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先就本次毕业生晚会致辞,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在走出学校后能够对社会做出一番贡献。接下来原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彭立民教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他强调了信仰的力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有着自己的信仰。

                        

  在同学们的高呼声中,大家终于迎来了精美的舞台表演。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将晚会的气氛拉向了高潮。时装情景剧《红梅向阳》让同学们看到了在中国革命史上无数进步人士,利用服饰掩护革命者,度过了一次次艰难困境。诗朗诵《中华颂》  《我是中国人》等充满教育意义,让同学们纷纷为身为中国人而自豪。

                        

  10:00,本次毕业生晚会在同学们激昂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上,毕业生们纷纷表现出对同学,对老师以及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并表示在本次晚会期间受益良多,他们一定会铭记初心,在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定会以他们为荣。

信息宣传部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