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017615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新冶金楼403室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湖南工业大学党校韩清波副书记,冶金与材料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党委刘光辉书记,蔡海燕副书记,韩清波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上午8:30,全体与会人员都已到场入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整齐而又富有朝气的歌声展现出毕业生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热情。冶金与材料工程院长陈宪宏教授就本次毕业生典礼致辞并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期望。接下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老师宣读了湖南省和湖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在广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老师对自己的学生也充满了不舍。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金属材料1302班主任周书助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他对毕业生浓浓的期望,希望他们在社会上能够变得更优秀。接下来,2017届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讲话。毕业生代表金属材料工程1302班严怡同学表达了自己家对母校的感恩,感激母校这些年来的栽培,并号召广大毕业生们毕业之后能够多回母校看看。在校学生代表金属材料工程1501班周港同学表达了自己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并希望自己能想他们一样优秀。在毕业生们的期待之下,本次毕业生典礼进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接受学位证书的毕业生们纷纷展现出内心真挚的笑容,他们表示,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母校的栽培。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韩清波副书记发表讲话,在对所有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的同时,又向所有毕业生寄于浓厚的期望,并表示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同学们敞开,期待着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够多回母校看看。最后,在典礼即将结束前,全体毕业生宣誓——我是冶金人,嘹亮的宣誓声展现了毕业生们对对母校的感激和不舍。

  本次毕业生典礼在学院的组织以及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本次毕业典礼,各位领导见把自己的宝贵经验对毕业生们倾囊相授,使毕业生们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生活工作的信心。学院也借此机会对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再次,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信息宣传部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