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教授莅临我院发表讲座

2017621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教授莅临我院并于新冶金楼403室发表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学工办宋魁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晚上7:30,蔡海燕副书记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韩清波教授教育学生干部们,要做到:牢记本色,当好角色,做出特色,增添彩色。学生干部的本色仍是学生,在校应当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湖南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学生干部不同于一般的干部,学生干部无薪酬,但却有着重重的责任。学生干部来自于学生,也要回到学生中去。学生干部要依靠自身的努力和修炼,要起到榜样和模范的作用。谈到学生干部的得与失时,韩书记告诉大家,学生干部的休息时间会少一点,学习生可能会累一点,但相应的得到的却是一个能够自我锻炼的机会、平台。

              

晚上9:00,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讲坐,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自己身上得责任之重,更明悟了自己以后该如何去做,才能发挥出学生干部应有的模仿作用。祝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变得更加优秀,也相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会在这些学生干部们的带领下变得更加突出。

 

信宣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