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6月29月,湖南工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党委宣传部部长吕志明株洲团市委汤立副书记、教务处处长陈艺锋、学生处处长李正军、工会常委副主席陈碧、团委书记唐秋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宋魁老师和指导老师向彪老师以及参加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三下乡志愿者代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邓瑾南同学发言。她对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充满期待并表示将肩负起作为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的责任。校党委唐未兵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广大同学在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深入基层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投身社会实践中,将实践活动与所学知识紧密结合,围绕活动主题和主要活动内容,通过实践,学会如何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方法解决现实生活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充分认识到基层农民群众对国家经济发展的贡献,认真宣传党的农村政策、推广农业科技知识,发展农村教育事业等方面做出贡献;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活动中要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最后,他宣布湖南工业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校党委唐书记为“三下乡“服务队代表校青志联副主席殷苏晋同学授旗。在校青志联主席孙柯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

               

此次“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按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成长成才,接受先进文化的哺育更是响应团中央的倡议的三下乡主题“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广泛的开展各式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形成整体效应,营造社会影响力。启动仪式后,由各个学院组成的服务队将分赴株洲各地进行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希望湖南工业大学学生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