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910晚上9:0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自9712:00始,历时三日。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在这三日期间,冶金与材料学院学工办老师,团学会所有成员以及新生班助们不辞辛劳,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

                    

    在迎新工作人员殷切的期盼下,新生们头顶骄阳,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报名点。刚来到学校的新生们对学校还很陌生,有许多不懂之处,负责迎接新生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并耐心的为他们解答。学院领导们也很注重本次迎新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同志亲自来到新生报到处视察工作,并叮嘱迎新工作人员要不畏辛苦、劳累,细心并全面的为新生们解难答惑,要体现出学院以学本为本的理念。在新生报到期间,设有新生拍照留念点,让新生们能够记住刚刚来到大学是内心的那一份喜悦。

                     
    本次迎新工作已然结束,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人员纷纷表示不仅锻炼了能力,并且还认识了许多学弟学妹,留下了没好的回忆。希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届新生们能够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感受到学长学姐们对他们热切的欢迎,希望新生们都能在这找到一份归属感,也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这些新血液的注入下能够变得更加美好。      

                                                                                                                

信息宣传部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