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7911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于包设楼139室顺利举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院长陈宪宏教授,党委副书记蔡海燕老师,副院长高泽平教授,学工办各位老师,军训教官们以及全体17届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老师胡杨主持,上午9:00,会议正式开始。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先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新生来到冶金与材料学院,告诫同学们,军训即将开始,这于刚刚升入大学的新生们,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有所收获,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教官孙杰也发表了讲话,他讲述了军训的时间安排,告诫同学们,军训是同学们步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希望同学们能够不畏艰苦,能够顺利完成军训。

                       

上午10:30,本次会议才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全体新生前往田径场开始军训。通过本次会议,新生们更加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军训。希望新生们能够在军训中学到更多课堂之外的知识,也希望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17届新生的加入下,变得更加优越。

信息宣传部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