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快乐军训活动”圆满举行

为了缓解新生们军训的压力,让新生体会到军训的的乐趣,2017914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于五食堂田径场举办“快乐军训”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老师王彩,新生班助以及全体参与军训的大一新生们。

     本次活动由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心理健康部承办。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新生班助们下午2:00便已经来到了田径场组织新生参加活动。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班助们的组织下,新生们开始一起做游戏,游戏简单而轻松,新生们都积极参与。游戏过后,在王彩老师的组织下,由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演奏音乐,在动听的歌声中,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诸多新生们也纷纷演唱起了自己擅长的歌曲。

一番娱乐过后,便是到了知识问答环节,新生们踊跃抢答问题,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校阳光运动者协会的学长学姐们以精彩的轮滑表演作为本次活动的收尾表演,让刚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感受到了轮滑的魅力。

     本次活动,大大缓解了新生们军训期间的压力,让他们体会到了军训中的乐趣,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一定会表现得更好,祝愿他们能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信息宣传部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