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竞选圆满举行

2017928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于新冶金楼服务大厅顺利举行,参与本次竞选的有黄海鹏,万鹏飞,阳艳平,韩硕,谢德梅,粱贺磊,张成学七位同学。

                           

    本次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别邀请了17届新同学们充当大众评委。晚上7:00,竞选国家奖学金的七位同学先后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通过自己的演讲,将自己优秀而又独特的一面展现在诸位大众评委面前,使本次国家奖学金竞选变得尤为激烈——他们有的曾获多种荣誉,有的担任了学生干部,有的有着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让评委团们难以抉择。

                           

此次奖学金竞选活动于晚上7:30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冶院学子们的学习热情,相信其他同学也定会以这七位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发扬光大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信息宣传部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