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本科评估准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71017日上午11:50,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新冶金楼311室召开关于迎接本科评估准备工作会议。参与本次会议有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学工办各位老师、各班班长以及部分团学会、青志联成员。

会议开始,学工办宋魁老师强调本次评估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本次迎接本科评估提出要求:第一,学生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秩序,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第二,加强对宿舍的管理,尤其是寝室的卫生,要做到干净整洁。同时严令禁止出现学生晚归、违禁电器的使用、自行车乱放等现象。第三,要求各班组织学习本科评估资料学习并做好班会记录。随后,学工办胡杨老师同样强调本次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全院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团学会社区纪保部要对寝室进卫生等检查工作。最后,蔡海燕副书记对评估工作加以补充:要落实好基础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贯彻落实学校指示精神。台下的与会人员都认真聆听并记下重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养成,更是推动了学校校园文化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期望我校能够在本次评估活动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闻媒体中心  何灵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