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拼搏团结精神,发展学校体育运动建设,201710 26日,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河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副校长李若梅、金继承、王利华,校党委书记韩清波等领导

本次校运会开幕式由副校长金继承主持。未到八点,田径场已被同学们的热情充满。上午8:30,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方阵队,他们朝气蓬勃,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红旗方阵队高举红旗,身着迷彩,呐喊着激昂奋进的口号走过。随后,校旗、校徽方阵队也跟着入场,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充分诠释了我校“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

全体裁判,运动员入场后,各个学院组成的方阵队依次入场,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方阵队于第二个入场,他们高喊“团结拼搏  共创辉煌  冶院学子  工大最强”的口号,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展示我院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方正队的表演结束后,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由韩书记致开幕词。书记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我校体育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竞技体育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体育设施也不断完善。他强调,发展体育事业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是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环节,对实现在校大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增强我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运动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一定听从裁判员的指挥, 配合裁判员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令人骄傲的成绩。紧接着是由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一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徇私舞弊,不弄虚作假,全力做好裁判员的工作,让大家了解到运动员真正的成绩和实力。 最后谭益民校长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 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新闻媒体中心:丘光耀,王秋玲,何灵,李林硕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