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课圆满结束

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扬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2017年11月17日,我院于新冶金楼403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第一课,本次青马培训课程由学工办老师胡杨主讲,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学会所有成员,17级团支书参与了本次活动。

                 

庄严而又隆重的国歌奏响之后,会议正式开始。胡杨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开展的背景——十九大召开不久,全国掀起了一股“十九大风潮”,本次培训课程将由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十九大中的亮点,学习“十九大精神”。

                 

胡杨老师的讲解慷慨而又激昂,讲到高潮时,在场人员无一不热血沸腾,场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他强调我们要牢记十九大的中心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胡杨老师期望当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中所论述的精神实质,把握青年工作的核心要求。在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才能再未来更好的报效国家,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媒体中心供稿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