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乘梦冶金,青春微漾”——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回首时光年轮上又一度春秋寒暑,2017年已悄悄走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大家都有太多的收获与喜悦,也有太多的感动与成长。期盼未来,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我们欢聚一堂,共庆这难得的相逢;我们载歌载舞,共度这悠然的时光。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年“乘梦冶金,青春微漾”迎新晚会1229日晚在三食堂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文艺汇演的嘉宾有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教授、院长陈宪宏教授、党委副书记蔡海燕老师、学工办主任宋魁老师、2017级辅导员胡杨老师、学工办老师王采老师,以及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其他学院主席团成员。

节目伊始,由校艺术团带来的《Boogie2.0》——舞蹈串烧,令人目不暇接,很快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令人心潮澎湃的舞蹈后,粉体1701班表演小品《上课请听话》,该小品剧情取材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令同学们捧腹的同时,也引起他们的思考。还没有恍过神来,校关工委退休老师们身着各色服饰,上演了《共筑中国梦》的大型歌舞剧,既有各色民族服饰,又有白大褂、警服这些贴近生活的职业服装,舞台上一时间百花齐放,真“乱花渐欲迷人眼”也。被小品和歌舞“迷了眼”后,在院十佳歌手带来的优美且富于变化的歌曲串烧《校园青春》中,又勾起了我们对青葱岁月的回忆。

回忆尚未结束,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的“毛主席”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校关工委退休老师生动重现了毛主席的伟大英姿,受到观众的掌声连连。意想不到的是,“毛主席”又带来了“蒋介石”,并且在达成“一个中国”原则后,与“蒋委员长”《第三次握手》,台下因此掌声如雷,欢呼声爆棚。掌声终后,冶工1701班带来节奏感极强的《YJ DANCE》。紧随其后的是青志联声色俱佳的小品、舞蹈、歌曲综合节目《巍啥谈恋爱》,巍啥曲折的恋爱史时而令观众捧腹,时而令观众感动,极大满足了观众的“恋爱欲”。还未来得及回味,文艺部的荧光舞《Butterfly》又刷新了观众的视觉感受。之后,由团学会所有干部组成的“模特”用舞蹈加走秀的形式表演了《我们正青春》,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声,最后迎来了主席团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在声声“相亲相爱”中,节目终了。

 

至此,文艺汇演圆满结束。年华似水,时光如梭,聚焦今朝,你我又站在了新的起点。让我们挥动2017的双手,接捧2018的喜悦,在新的一年,让我们用欢笑告别往昔,让我们坚守信念,怀抱梦想,携手并肩,阔步前行,共创冶金美好未来。

新闻媒体中心 高元兴 丘光耀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