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2017年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隆重举行。14日下午300本次会议于新冶金楼403室隆重召开,院长陈宪宏做出了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回望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下午3:00,新冶金楼403室内坐满了与会的老师和学生。大会开始之前,学工办主任宋魁老师与学生们交流了对考风学风以及寒假期间学生安全行为的一些看法,并希望学生注意人身安全,平安过年。随后,大会正式开始,院长陈宪宏对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果作了简要总结,在党团建设工作方面,我院上半年在册学生党员96名,约占学生比例的6.9%2017届毕业党员56名,现在校党员63人,占学生比例的4.5%。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方面,我院通过心理健康课、展板、微信、QQ群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向学生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缓减学生的心理压力,防止意外发生。

学生资助方面,学院建立了贫困生资料库,其中有贫困生387人,重点资助对象51人,学院还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设立了多个奖学金,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们提供了奖励。毕业生就业服务方面,截止到20178月全院毕业生就业率为92.91%21名困难毕业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全部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学生干部建设和育人方面,我院团总支获得了“五四红旗团总支”的光荣称号,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获得了“三自工作先进学生会”的荣誉,同时学院的“三争三不准”优质课堂建设等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院的学风创建成果显著。

发言结束后,由党委书记刘光辉宣读表彰名单,本次共颁发了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校二等奖、校三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寝室长、院优秀干部、院先进班级等多个奖项。随后,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石鹏飞上台发言,向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向学弟学妹们表示祝愿。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明确的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为加强我院管理工作的正确性和可行性做出了思想保障,同时也让学生们了解到自己的价值,鼓励他们继续前进,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建设成社会主义伟大中国梦做出努力。

新闻媒体中心 熊溢琛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