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陶冶之星”颁奖仪式

2017年5月24日晚在新冶金楼403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陶冶之星”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院党委刘光辉书记,院党委蔡海燕副书记,校团委唐乐天老师以及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

    晚上7:45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学院院长陈宪宏教授宣读本次获奖的同学名单。并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院同学努力学习、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精神,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随后,所有参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我院“陶冶之星”的评选活动,每年进行一次评选,推选出我院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旨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促进学生全面均衡发展,树立先进典型,使优秀学生典型能够更好地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好优秀学生榜样,并在学院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良好学风院风的进一步形成,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 向彪)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