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思想教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圆满举行

寒冬已瞬息而去,春意正悄然袭来,我校也迎来了新的学期。在这万物焕发生机之际,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9日12:30在五食堂篮球场举行“冶金杯”篮球赛开幕式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海燕、胡杨老师、团总支会张思佳副主席王永钢、樊家其参赛球队以及部团学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后,蔡海燕书记所有参赛员们致以了令人激情昂扬的开幕词希望同学们能够如这春季般展现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以示我冶院风采。随后张思佳副主席进行了发言,她简单的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并希望参赛球员能够全力以赴,但应当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本次比赛院展开较量我院所有同学不分年级将对冠军之位展开角逐。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陆续宣誓完后蔡海燕书记授球并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始。

至此,“冶金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结束本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能向全院乃至全校师生展现冶金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预祝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的队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媒体中心  胡辉雄 何威

联系方式

综 合 办:0731-22183465

教 务 办:0731-22183467

研究生办:0731-22183461

学 工 办:0731-22183502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官方微信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团总支学生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业大学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崇理楼

邮编:412007 电话:0731-22183465

湘ICP备13010630号 湘教QS4_201211_020005